【Sims3 House】水岸林邸

版本:前进未来
房屋大小:50*20
房屋结构:客厅2个,厨房餐厅1个,餐厅1个,健身房1个,书房1个,卧室4个,卫生间4个,阳台3个

Download

最开始是在百度上看房子的照片看到一张客厅的图片,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风格,就因为这一张客厅图~入了一个大坑

我从来没盖过这么大的房子~装修真心好累!装到后来完全失去耐性就凑合了一下请大家原谅。院子是根据一张庭院设计图建的,因为游戏里不能用椭圆的地板所以用椭圆的喷水池代替了。整栋房子是我在盖过的所有房子中最喜欢的,因为这个房子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非常好看,不像其他房子只有前面还可以,最喜欢二楼的客厅和小阳台,可以看海景的地方真是超爱的。可惜这里只能放10张照片

貌似好多人都跑去玩儿模拟人生4了,虽然玩儿模拟人生3的亲很少,但还是希望有人喜欢。其实我是不知道模拟人生4怎么分享房屋,我的模拟工坊经常连不上所以我把Origin卸载了,不知道哪位好心的亲可以简洁的告诉我模拟人生4怎么分享房屋呢?不用链接Origin和模拟工坊的方法~

评论(2)
热度(3)

[娜。]

©[娜。]
Powered by LOFTER